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26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陇县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陇县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该县各行各业的130余名职工代表汇聚一堂,共商陇县工会改革发展大计。

会上,该县总工会主席严全学作了《建功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美丽和谐幸福陇州”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总工会第十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加快建设三个陇州建功立业的决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市总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报记者 杨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