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76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7月21日,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郭大为指出,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用力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实现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了下半年全省工作重点,明确了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郭大为强调,各级工会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干字当头,关键在于先干起来,把学思干相统一,善于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工作。要在项目建设中开展全过程劳动竞赛;在劳动竞赛中形成项目的高品质建设,引导职工建功立业;在项目决战中评选出全国劳模、大国工匠、五一劳动奖,壮大产业工人队伍。要把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坚决制止拖欠职工工资的问题发生,加大提高劳动者本领的技能培训,使劳动者在劳动中得实惠、得长进,实现人与项目的全面发展,以一域工作成效为全局添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