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78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会见北京颐康益家健康专家团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7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西安会见了北京大学工学院健康系统工程研究所秘书长,北大资源集团大健康产业发展部总经理,(原)Lorne Stewart Plc(英国)产业研究院副总经理,北京颐康益家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吴亚萍;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博士后、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研究员特聘教授,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整体整合生理学医学》理论体系唯一创立者及实践者,北京颐康益家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孙兴国;研究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原)中日友好医院亚健康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中医新学术流派-止乐学派创建人,北京颐康益家科技有限公司体感音波疗法首席专家魏育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山西大学教授,微康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北京颐康益家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技术部总经理陈宝明;(原)Barchester Healthcare养老运营公司(英国)总监,(原)阳光保险北京大兴养老项目总经理,北京颐康益家科技有限公司产业运营部运营总监刘晓红等。

北京颐康益家科技有限公司健康专家团队来陕与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合作开展职工健康服务。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省工人疗养院党委书记、院长姜晓军一同会见。

郭大为指出,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前提是全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工会组织应该走在前列。劳模工匠和广大劳动者都是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要让创造财富的人首先享受“健康中国”的福利。此次我们与北京颐康益家科技合作,就是关心关爱劳模工匠身心健康的有益探索和创新尝试。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思想,以工人疗养院为切入口,以服务国防工会系统劳模工匠和职工健康为突破口,广泛开展职工预防康复和养生项目,一步一个脚印,抓好项目落实工作,让现代健康理念惠及更多职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