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80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工人报社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和党性原则以一域工作成效为工运事业添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婷)7月27日,陕西工人报社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陕西工人报社党总支书记、社长、总编辑王琴茹主持,她表示,陕工报作为省总机关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感悟思想伟力、提升政治能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政治家办报和党性原则,以一域工作成效为工运事业添彩。

会上,陕西工人报社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编辑田永刚通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针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谈体会;汇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分享感悟讲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琴茹在总结时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要积极践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提出的“十改十问十努力”要求,做好对标、整改工作;要感悟初心使命,服务职工群众,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省总工会机关党委委员贾莹列席。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