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86期:第01版 首版

赓续红色血脉将光荣传统永传扬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连日来,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持续吸引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观。展览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回溯百年征程、感受红色气质的同时,更激发出大家赓续红色血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誓将党的光荣传统永传扬。

百年征程中,不管面对怎样的复杂形势和任务,不论遇到什么样的惊涛骇浪,党都始终带领人民攻坚克难,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彰显出红色血脉代代相传、生生不息的磅礴伟力。

在党史展览馆,一件件实物和展板让参观者直观感受到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新时代,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们党的梦想和追求、情怀和担当、牺牲和奉献,汇聚成我们党的红色血脉。

通过这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参观者更加认清了当代中国所处的历史方位,增强了历史定力,明确了使命目标。

彩虹和风雨共生,机遇和挑战并存,这是亘古不变的辩证法则。面向未来,更需要我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鉴往知来中奋力前行,开创新的历史伟业。

(刘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