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86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中高风险地区来校返校人员隔离14天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赵瑞利)为做好高校开学疫情防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学时间推后一周,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来校返校人员,落实集中隔离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中高风险时间计算),开展2次核酸检测。

8月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发布通知,夏季学期开学时间推后1周,8月16日起按课表开始夏季学期教学任务。取消9月4日-9月9日假期,夏季学期结束后直接转入秋季学期教学任务。2021级新生开学时间暂时按照原定时间进行。

该校要求各单位取消出省集体活动,个人取消出省旅行,非必要不出省,确需离校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外出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全体师生返校前须向所在单位提出返校申请,提供返校前近14日内行动轨迹和个人健康情况,省外返校人员还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