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87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陕西化建公司

“十佳”业务竞赛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陈练斌)7月22日-30日,陕西化建公司为练内功强素质,进行了“十佳”项目经理、施工员、材料员、安全员业务竞赛,百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角逐。

为富有成效地搞好此项竞赛活动,该公司相关部门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对基层单位上报人员资格进行了认真审核,并采取线上形式对参赛的项目经理、施工员、材料员、安全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对食宿防疫工作和选定的实操场地(杨凌中心医院项目)确认了行走路线和劳动保护用品保障等准备工作,并严格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理论考试卷加强了安全防范管理,为参赛人员准备了笔记本、笔等必用品。各专业实操考试过程,通过施工现场观察及过程资料进行观摩,提出项目管理亮点、存在问题及管理措施,完成分析报告。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两级业务骨干的管理水平,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