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797期:第01版 首版

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  近日,“航天科工杯”2021年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暨第八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今年“创青春”系列活动聚焦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互联网、社会企业等领域,分别举办专项交流营暨专项赛、围绕青年创新创业人才的综合交流营暨大赛。同时,活动服务青年的范围进一步延展,县域青年创业组织骨干将获得针对性的培训。即日起,参赛者可登录cqc.casicloud.com注册报名。参赛者可关注“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官方微信号了解活动最新消息。

据悉,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7届,吸引超过47万支青年创业团队、207万名创业青年参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