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5期:第01版 首版

安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谭金花)8月31日,在省总工会第九蹲点工作组指导下,安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刘伟等出席,并为“安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授牌。

刘伟指出,安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工会进万家”调研蹲点活动的具体实践。将快递员、货运司机、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纳入工会组织,是各级工会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必须坚持职工为本,紧紧依靠职工,深深扎根职工,不断造福职工,全面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扎实推进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新成立的安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要有效引导快递小哥做中国梦的坚定“追梦人”;要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做权益保障的“维护者”;要建强组织发挥作用,做快递小哥的“娘家人”。

安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是安康市成立的首家市级行业工会联合会,共覆盖22家企业、46家分支机构、26个末端网段,2700余名职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