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9期:第01版 首版

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名单公布

西安市曲江新区成功入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薛亚楠)9月4日,首届国家文化出口基地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宣布了16个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名单并授牌,西安市曲江新区作为第二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成功入选,这是曲江继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后,再次斩获的新“国字号”招牌。

作为以文化旅游为主导的城市发展新区,曲江新区核心区51.5平方公里,辐射管理300平方公里,文化企业2.5万户,规上文化企业数206家,占西安市1/4。先后被评为首批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国家5A级景区和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曲江新区作为第二批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有实力做好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建设,为文化出口和文化传播增添新力量、制造新亮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