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09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北元集团团员青年捐款场景。欧阳华文  摄

新型能源公司团员青年捐款场景。贺虎  摄

近日,陕煤集团团委积极响应省国资委团工委号召,面向全集团青年团员发出号召,开展了“情系灾区、希望同行商洛暴雨灾情救助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捐款活动。活动中,各单位团员青年纷纷以各种形式捐款,共计27912人参与,累计捐款130万余元。

9月2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三秦都市报全媒体等开展的“情系灾区、希望同行商洛暴雨灾情救助希望工程特别行动”捐助仪式在商洛市洛南县洛源中学举行。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洛南县教育局与陕煤集团签署希望学校援建协议,团省委副书记黄华、商洛市副市长权雅宁向陕煤集团等单位颁发了“突出贡献单位”奖牌,同时向在特别行动中奉献爱心的陕煤团员青年表示感谢,向组织协调此次募捐活动的陕煤集团各级团组织给予充分肯定。(高海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