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10期:第03版 一线新闻

中国石油测井公司

开展反违章专项整治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晓菲)“建议加强对仪绞车滚筒的感应设计,提升设备的本质安全,预防和避免机械伤害的风险。”8月30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反违章”活动信息平台收到了大庆分公司C4017作业队队长陈朋填报的一条HSE建议,这已是该平台收到的第3521条数据,标志着测井公司全面启动反违章专项整治活动。

活动按照顶层方案编制、单位实施推进、公司督导检查、全员总结提升4个阶段,开展了健康安全讲述活动,同步启动了事故案例讨论、反违章大排查等8个专项活动;明确了放射性物品作业、民爆物品作业、道路交通安全等11个大类56个方面的重点整治内容;员工扫描二维码即可实时填报违章隐患,对岗位存在的风险隐患、违章情况等查摆问题、提出建议。截至目前,已收到各类数据2万多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