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1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田径开赛首日我省斩获两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王峥夺冠。

本报讯(记者  鲜康)9月20日,万众瞩目的十四运会田径项目拉开大幕,十四运会比赛进入最高潮。

本届全运会田径项目将决出52枚金牌。陕西体育代表团在开赛首日斩获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及女子链球2枚金牌。

当日9时50分,十四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项目在西安奥体大道鸣枪开赛。陕西队派出竞走名将杨柳静、吴全明、马丽、倪媛媛4名成年组选手,以及万金玉、殷腊梅、岗拉美多3名青少年组选手出战。参赛的7位姑娘克服不利因素,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向金牌发起冲击,最终以领先第二名近9分钟的优势夺冠。

在田径项目女子链球决赛中,东京奥运会银牌得主、陕西链球名将王峥在最后一轮没有成绩的情况下,凭借第五轮掷出的74.65米,超过江西队选手李江燕的最高成绩74.47米,如愿获得金牌。王峥的这枚金牌,是陕西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斩获的第15枚竞技体育项目金牌,是陕西田径队时隔20年后再次获得全运会该项目金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