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54期:第01版 首版

汉中市总

以职工喜闻乐见形式掀起学习热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吴福杰)11月12日上午,汉中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原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署宣传贯彻落实措施。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晓媛强调,要以学促工,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推动全市工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十四五”规划及落实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用广大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引领好、组织好各县区总工会、企事业单位的宣讲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