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6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开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白雪)11月30日,全省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二级巡视员朱艳丽授课,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辅导。

张剑指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工会法人资格登记工作是工会组织规范化、法治化建设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工会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方便基层、服务基层”为原则,规范办证流程,突出网上办理,进一步提高办证质量,减轻基层工会工作负担,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路”,全面提升我省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工作水平。

本次培训以政策解读和网上实操为主要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目前,全省工会法人登记管理工作总体推进平稳有序,登记总量稳步提升,沟通机制不断完善、整体效果良好。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