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77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入选智能融媒体专委会组织机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玉鹏)近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能融媒体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180余家职业院校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智能融媒体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组织机构。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副主任单位,是陕西高职院校唯一入选的学校。

近年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积极融入新媒体新技术,持续强化融媒体阵地建设和思政内容供给侧改革。坚持网络思政工作紧扣育人中心环节,紧随网络发展的现状,紧贴青年学生思想状况实际,从理念、内容、矩阵、品牌及育人生态等方面着手,将文化自信深度融入其中,打造正能量爆款,基于学生工匠精神培养,打造“铁小匠”网络思政品牌,构建起了网络思政育人长效机制。学校连续三届荣获全国职业院校官微影响力十强称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