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687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铜煤公司荣获“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称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日前,从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传来喜讯,建设集团铜煤公司第十五项目部承建的西安蓝山水岸南区10、14楼工程,被授予陕西省建筑优质结构工程。

据悉,自项目建设之初,该项目部就按照公司要求制定创优目标,在项目管理过程中,通过前期创优策划,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学习相关规范、标准、技术规程,制定切实可行的技术方案。坚持落实样板引路,按照质量标准进行施工,顺利实现各阶段质量目标。加强技术资料收集整理,制定完善的资料档案管理制度,形成真实有效的技术档案。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项目部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陈曦)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