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865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建设集团铜煤公司

“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温度有热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铜川地区气温骤降,为进一步配合好小区供暖工作,建设集团铜煤公司第二十三项目部配合小区物业公司,深入住户家中,开展供暖温度测试,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行动上,将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

据悉,为确保测温工作有序进行,该项目部技术人员带上测温计、记录本和维修工具,与物业公司人员一同入户测温,检测供热管道运行状况,确保供暖设备正常运行,保证了每一户温度稳定达标,真正做到让百姓家里有温度,心里有热度。同时,该公司以对内服务职工,对外服务客户为主线,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显成效。(张益强  田静)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