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39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半年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薛生贵)8月2日,全省工会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半年会在西安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困难职工项目化帮扶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主持会议。

张仲茜指出,各级工会要再夯基础,把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谋划、扎实推进;要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完善困难职工档案动态化管理机制;要再强自身,明确思路、健全机制、克服困难、守正出新,坚持窗口单位7天工作制和24小时维权热线服务;要再促任务,广大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格局要大、重点工作上要有突破,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张永乐要求,各级工会,特别是县区级工会职工帮扶中心要按照全总“四个一批”解困脱困的工作要求,建档立卡、精准帮扶、精准施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新进展。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