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39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略阳县黑河镇:开展生产自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7月以来的连续三场暴雨,使略阳县黑河镇受灾人数达到1749人,直接经济损失达3571.61万元。面对灾情,该镇立即召开防汛指挥部扩大会议,全面安排查灾核灾救灾和企业恢复工作。

该镇干部党员首先在灾后积极抢修基础设施,对危桥、坍塌路段、深水处设立警戒线、安全警示牌、发布禁行通告;调用挖机2台、铲车10台,投入群众520余人,抢修通了县镇主干道路、输电、通讯线路;发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明确工作职责,安排专人收集统计灾情,实行每半天一报。对地质灾害点、尾矿库、弃渣场等重点防汛部位再次进行检查,对新增的地灾点进行鉴定落实责任人,并定期对监测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镇纪委对两委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压实主体责任。面对灾情该镇及时拨付救灾资金6万元,发放救灾帐篷25顶、棉被50套、纯净水70件、方便面20件,确保了群众的基本生活。□柳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