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2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我省将暂停办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独萍)按照人社部实施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我省将于近期启动全国统筹信息系统切换,期间全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业务系统全部功能将暂停使用。

省人社厅提示,请广大参保对象妥善安排时间,提前或延后办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相关业务,避免系统停机切换造成的影响。参保单位可在2月25日前完成本月缴费申报业务,避免因跨月申报产生利息。

自2月25日18时起,暂停办理全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含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全部业务。3月11日8时起,各项业务恢复正常办理,线上服务同步恢复。另外,灵活就业人员2021年度养老保险缴费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3月31日,系统停机前和恢复后,可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进行缴费申报。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