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24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2月16日恢复工作日机动车限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2月11日,记者获悉,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西安市生态环境局、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通告,西安市将于2月16日(周三)恢复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限行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周三)至2022年11月11日(周五),工作日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

限行区域以西安绕城高速以内区域为中心,向南扩展至终南大道、堰渡路、三星快速干道连线(不含)以北,西汉高速以东、西柞高速以西围合区域;向北扩展至西咸北环线(不含)以南、延西高速以东、西禹高速以西围合区域。途经西安市高速公路过境通行但不驶出高速公路的机动车,不采取限行措施,允许通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