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61期:第01版 首版

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党委

闭环管理实现防疫稳产两不误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如果不能减少人员流动,所有付出都可能功亏一篑。”关键时刻,国核宝钛锆业股份公司党委作出了“闭环管理稳生产”的决策。

近期,面对宝鸡新一轮疫情,该公司党委快响应、重担当、精部署,凝聚疫情防控坚强力量,织牢疫情防控保护网,及时调整生产方式,多举措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解决生产后顾之忧,让党旗在防疫稳产一线飘扬。

积极防疫稳人心——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协调防疫物资,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和程序;各党支部书记下沉一线关注职工身体状况,积极引导,科学应对,稳定人心。

办公室后勤管理人员全面协调公司疫情防控各项事宜;车队除隔离封控人员外,全部坚守岗位,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消杀消毒,确保公司生产用车和后勤保障、货物运输等正常运行,全力以赴阻击疫情传播。

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陈昊主动靠前,多次与宝鸡市工信局等政府部门紧急协调,及时办理市区内车辆通行证;积极与市商务局等部门协调沟通货物跨省运输事项,切实做好产品交付运输保障。

坯料厂党支部第一时间储备材料库存,保证备件齐套,书记、党员主动申请驻厂,做好员工“主心骨”。

“其他我都不担心,就是发愁妻子独自带着年幼的孩子,家事我难以顾及。”面对职工的顾虑,理化检测党支部发动居家职工成立后援互助组,帮助驻厂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管材制造厂党支部成立居家办公保障队,与生产一线密切配合、高效协作,积极投入到生产组织、质量保障、综合服务和职工关心关爱等管理服务工作中,为一线生产保驾、为职工安康护航。

闭环管理稳生产——在公司党委作出闭环管理稳生产的科学决策后,坯料厂党支部积极协调做好员工后勤保障工作,为驻厂职工提供临时宿舍、被褥、床铺等。一时间,处处呈现出“坚守生产,闭环管理要质量”的浓厚氛围。

西北锆管党支部广泛动员,组织28名职工驻厂共筑严密防线;动维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驻厂,15名职工“逆风前行”,把家安在了单位;管材制造厂党支部成立应急生产保障队,第一时间恢复成品轧制、退火、抛光等关键岗位的生产秩序;理化检测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协力推进公司中心任务,确保实现开门红;成立理化检测驻厂尖刀班,由党支部书记任班长,9名职工驻厂,产品各项检测任务进展顺利……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