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999期:第01版 首版

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召开

郭大为在陕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郭大为与在西安的获奖代表合影。

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4月28日上午,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在陕西分会场参加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大会对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200个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66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956个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省推荐的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等8个单位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陕西东方航空仪表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技能专家、高级技师庞盛强等23名职工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陕煤集团神木红柳林矿业有限公司综采一队生产二班等24个集体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重要贺信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兼职副主席、厅级干部,各省级产业工会、省直机关工会,省总各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驻省总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我省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在西安的获奖代表参加大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