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00期:第0203版 专题

“劳模单位”邀请劳模参观长安十二时辰项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劳动模范在长安十二时辰项目参观。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4月29日上午,参加2022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的获奖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西安旅游网红新打卡地——长安十二时辰项目。

据悉,长安十二时辰项目是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文投集团”)联合永兴坊、娱跃文化共同打造的集全唐空间游玩、唐风市井体验、主题沉浸互动、唐乐歌舞演艺、文化社交休闲等为一体的我国首个沉浸式唐风市井生活街区。陕文投集团是省属国有大型文化企业,历经十二年发展,已形成以影视生产、文化旅游、文化金融为核心主业,以艺术文创、文化传媒、文化商业等为支撑的产业格局,是国内最具集群优势和发展活力的国有文化企业之一,刚刚被授予“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为“劳模单位”,陕文投集团在挖掘历史文化的当代价值、打造陕西文化品牌的同时,还形成了尊重劳动、尊重劳模、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了表示对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以及“三秦工匠”获得者的崇敬之情,该集团在表彰大会之后特别邀请受表彰代表到长安十二时辰项目参观。获奖代表们依次参观南门大厅、负一层南区中庭上元安康踏歌台、福街、负一层北区、一层花萼楼和靖安司、沿步梯到负一层南区仙山红龙区及文创手作区,而后乘坐观光电梯上二楼进入文化主题宴席体验区,真切感受了大唐遗风,看到了西安文化旅游特色街区的建设成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