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06期:第01版 首版

赵梦桃纪念馆已接待7.6万多人(次)参观学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截至目前,赵梦桃纪念馆已累计接待各类参观学习团队1473个,达7.6万多人(次)。

位于咸阳市高新区纺织四路与咸兴大道交会处的首批全国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赵梦桃纪念馆于2017年5月筹建,同年7月17日对外开放,由纪念馆和梦桃公园两部分组成,其中纪念馆总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通过万余文字、1500幅图片、400多件珍贵实物及电视剧《赵梦桃》(上下集)等多部珍贵历史影像资料,充分展示了赵梦桃及赵梦桃小组的先进事迹和最美奋斗史。梦桃公园总占地面积约40亩,园内建有梦桃精神纪念碑、赵梦桃全身雕塑、浣纱湖、丝绸之路桥等人文景观。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