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08期:第01版 首版

礼赞劳动美 致敬奋斗者

省总工会推出“最美劳动者”系列核酸贴纸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市民展示“警小帅”贴纸。

本报记者  鲜康  摄

本报讯(记者  阎瑞先)5月7日,西安市进行又一轮的全域核酸检测,许多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后惊喜地领取了核酸贴纸“警小帅”。“警小帅”是陕西省总工会联合西安市推出的“最美劳动者”系列核酸贴纸之一。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的浓厚氛围,激发全省广大劳动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总工会策划实施了“点亮城市致敬劳动者”“劳模工匠事迹集中宣传报道”“劳模工匠宣讲活动”“五一网上普惠活动”等“五一”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此次推出的“最美劳动者”系列核酸贴纸是“五一”主题宣传系列活动之一。省总工会以不同行业的劳动者为原型设计制作了“劳动美”系列核酸贴纸,有代表公检法司系统的“警小帅”、代表卫生医疗系统的“医小美”、代表邮政运输快递行业的“速小达”、代表教育系统的“师小蒙”、代表产业工人和广大职工干部的“秦小工”等,以此向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人民教师、快递小哥、产业工人等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又一次在全社会唱响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主旋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