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51期:第06版 陕煤二版

双龙煤业以煤质赢得市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黄陵矿业双龙煤业在提高煤质上动脑筋、下狠功,细化操作流程,坚持以煤质赢市场,舞活销售龙头,撬动市场杠杆,为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煤炭市场的需求,该矿以精细化的煤质管理措施,保证商品煤质量,通过认真抓好采煤工作面的煤质控制,严格控制工作面采高、层位,杜绝割顶、割底或留底煤,确保原煤生产质量动态达标,达到提质增效,以质促销的目的。

同时,为了让客户需求和企业煤炭产品质量达到双向选择和互动,该矿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搭建了煤炭生产实时监控平台、煤质动态分析评价平台和客户信息档案平台的经营模式。通过灵活制定销售策略,利用“跟踪服务”“信息反馈”等销售政策,加强客户质量反馈工作,以此推动煤炭质量升级。

(李俊芳 许文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