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18期:第01版 首版

省直机关妇工委、女工委

举办红色经典诵读分享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为积极参与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省职工讲书活动,5月17日,省直机关妇工委、女工委在西安市总示范职工书屋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红色经典诵读分享会。

活动前,大家参观了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感悟劳模精神,激发奋斗热情。随后,来自省直机关的朗诵爱好者在职工书屋开展了朗诵活动。《保卫延安》《可爱的中国》《信仰自白》《一个父亲的爱和痛》《等待》等一篇篇经典的文学作品,一个个动人心弦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沉浸在一幕幕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激励大家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自省直机关近50个单位的妇女组织、工会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