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37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交控集团

跑出交控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郝佳伟)6月1日,陕西交控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代会代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介绍了代表经历、党代会盛况后,具体传达了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作为我省国企改革的示范者和交通强省建设的主力军,集团上下要主动担当作为,抢抓历史机遇,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盯“十四五”规划的“7783”战略目标,持续释放改革效能,努力做好各项工作,跑出交控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会议要求,要坚决服务全省稳增长大局,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管理不松、考核加强,抢抓政策利好机遇,打通制约发展堵点难点,全力加快推动新产业落地、新项目开工、新市场开拓,确保6月底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