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62期:第02版 综合

延安市总工会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王静)6月30日,延安市总工会党支部在南泥湾开展“守初心、担使命、讲廉洁、作奉献”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黑树林出席活动并现场讲授党课。

黑树林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立党、兴党、治党、强党的精神原点和思想基点。他要求,要服务中心大局,基础工作做规范,创新工作有特色,凝聚职工力量,教育引导职工为延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牢记宗旨意识,服务职工群众,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急职工所急,想职工所想,解职工所难,切实保障广大职工合法权益。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南泥湾大生产运动展馆,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