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062期:第02版 综合

省级劳模齐旭峰

举办书画个展礼赞新时代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翟西滨)7月1日,在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当天,省级劳模、咸阳市职工文化艺术创作创新工作室成员齐旭峰《蕴艺心迹》书画作品展在乾县文化馆举办。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书画界艺术工作者及职工群众500多人观展。

齐旭峰曾荣获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国文化馆“榜样人物”“中国好人”、陕西省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最美群文人”、省文化厅拔尖人才和咸阳市“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等称号。

本次个展共展出83幅佳作,从10余年来他先后创作的400多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有书法、绘画、篆刻、扇面、册页等多种形式和手法,独具匠心,别具一格,笔法多变,笔精墨妙。既弘扬了传统文化,又彰显了先进文化。选题以《跟党走》《走向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摘录》等为内容,献礼“七一”、喜迎“二十大”,赞美新生活、礼赞新时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