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02期:第01版 首版

第六届丝博会:陕西筛选1 4 3 个重点推介项目参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8 月1 0 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获悉,第六届丝博会将于8 月1 4 日至1 8 日在西安举行,我省筛选1 4 3 个重点推介项目参会。

本届丝博会着眼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标全省产业规划,聚焦秦创原和制造业2 3 条、文旅7 条、农业9 条重点产业链条,将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融合互促贯穿始终,结合产业政策、产业布局和碳达峰碳中和等环保要求,推动重点产业链补链强链。从现代农业、装备智造、轻纺食品医药、商贸物流、高新技术、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商对接活动,也将征集一批合作意向项目开展集中签约。

本届丝博会设开幕式暨主旨论坛和1 8 场重要活动,将邀请外国嘉宾出席2 0 2 2 陕西-R E C P 区域经贸合作圆桌会、2 0 2 2 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西安)圆桌会、2 0 2 2 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2 0 2 2 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韩国商品展等活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