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02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工会财务知识竞赛选拔赛收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赵海雄)由省总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陕西省工会财务知识竞赛选拔赛日前落下帷幕。

大赛8 月上旬开赛以来,采取线上答题方式,分为练习和竞赛两个阶段进行。在为期5 天的练习阶段,全省共有7 1 1 0 人次参与其中,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经过激烈角逐,省国防工会系统林玉辉、张力群、黄绒、王亚芬、权蕾、艾先花,国能神东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冯金金,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系统马丹、黄园园,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张彦杰等进入全省前十名。

省总工会对进入全省前十名的选手颁发证书并统一组织集中培训,最终选出3 名优秀选手,代表我省参加9 月份举行的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总决赛。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