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02期:第03版 教育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姜辰蓉 田静瑶)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微宣讲团(筑梦社)“燎原星火,漫天星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近期前往长沙市橘子洲、岳麓书院、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等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队不仅前往实地参观调研,还开展云上连线,交流实践经验。

在长征出发点(江西省于都县)和长征落脚点(延安市)的两地连线中,团队进一步加深了对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江西实践团队队员毛新宇谈道:“从青春到成熟,于都与延安就分别像少年挥别的家乡和英雄成长的厅堂。我们在于都与延安的同学实现线上互联,是以一种浪漫的方式对革命先烈二万五千里长征壮举的纪念。”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