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03期:第01版 首版

省财贸金融轻工工会举办2022年度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雅琦)8 月9 日至1 2 日,2 0 2 2 年度省财贸金融轻工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南泥湾劳模工匠学院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赵霞指出,在延安举办培训班,一方面给大家充电加油补能量,让大家增长知识尤其是工会业务知识。另一方面利用延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锤炼党性,涤荡初心,为推动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滋养。她要求,各级工会要把思想政治引领融入到活动开展之中,引领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变成职工高品质生活的现实,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及时发现和解决劳动关系矛盾隐患;要突出抓好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不断巩固劳动领域维护政治安全的阵地;要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职工脱颖而出搭建平台;要培育选树更多劳模工匠人才,影响和带动更多职工成长为劳动模范、工匠人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