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03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蓝皮书发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印)8 月1 0 日,《产业强市: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发展蓝皮书(2 0 2 2)》在西咸新区发布。

蓝皮书分为总论提要、总体报告、主题报告、研究报告和特别报告等5 个篇章,共计2 0 余万字。其中,研究报告重点发布了《跨越卡夫丁峡谷都市圈尺度视角下西咸一体化发展研究》。

研究报告指出,在都市圈视角下,纵深推进西咸一体化,需要加强区域空间协调,建好建强西咸新区,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纵深推进空间一体化;需要强化产业链上下游互补,推进产业梯度转移,纵深推进产业一体化;需要建立区域一体化市场体系,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纵深推进市场一体化;需要强化政府间协调机制,建立统一利益协调机制,深入推进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一体化,纵深推进治理一体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