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150期:第02版 综合

安康市水利局

政务服务暖人心 企业感谢送锦旗

关键字:感谢,企业,人心,服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唐玉林)9月15日,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公司将一面印有“水土保持护青山,高效审批促发展”的锦旗送到安康市政务大厅水利窗口,向安康市水利局高效审批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据了解,因业务需要,该公司办事员于7月下旬前往政务大厅水利窗口,提交办理安康凤凰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和安康莲花(富家河)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方案两项事项的审批。安康市水利局从领导到具体承办科室和窗口,快速按程序流转审查审批,将原本的14个工作日承诺时限,从受理、审查、决定、批复全部过程仅用6个工作日,缩短了8个工作日。

“窗口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服务专业,单位领导认真负责,科室审批效率高,办事速度快!”该公司有关负责人激动地说,“市水利局领导及科室的高效办事效率,以及水利窗口的优质服务,不仅缩短了我们办事人的办理时间,也加快了我公司的项目进程,节省了人力财力,真诚感谢市水利局工作人员的支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