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04期:第01版 首版

何菲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郝佳伟)11月25日,由省总工会指导,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陕西劳模党代表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首场报告会暨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立授旗仪式举行。全国劳模、党的二十大代表何菲在母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何菲用“安心”“暖心”“信心”“匠心”概括了她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并分享了会议盛况。她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分享了与赵梦桃小组组员的故事,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此外,何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解读。

报告会后,何菲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共话成长。她勉励同学们要在国家建设发展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成为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