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35期:第03版 教育

人民网发布2022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40所高校作品入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据人民网消息  以“新时代·新征程加快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质量体系”为主题的人民网2022大学校长论坛12月27日在吉林长春举行。论坛上公布了“人民网2022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据了解,本年度的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推荐活动共收到近600篇参选作品。经评审,《向阳而生,御风飞行——记北京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班》等18篇作品入选文字类优秀作品,《亲爱的成电,不说再见》等3篇作品入选图片类优秀作品,《首位,新生报到!你好,北航邢益凡!加油!加油!》等19篇作品入选新媒体类优秀作品。

自2018年以来,人民网已连续五年开展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推选活动,并依托人民网大学校长论坛公开发布。推选活动立足于高校新闻宣传阵地,旨在展示高校新闻战线年度优秀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校园媒体坚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