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35期:第03版 教育

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诵读伟人诗词 汲取奋进力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鸿彬)12月26日是毛泽东诞辰129周年,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护校队员怀着崇敬之情,在线举行了第五届“伟人情·中国梦”毛泽东诗词朗诵会,以此形式深切缅怀伟人毛泽东,表达内心的敬仰与感怀。

本届“伟人情·中国梦”毛泽东诗词朗诵会,护校队员用心用情朗诵了毛泽东在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创作的18首经典诗词,从《菩萨蛮·黄鹤楼》《七律·长征》《沁园春·雪》《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水调歌头·游泳》等脍炙人口、耳熟能详的经典诗词中,护校队员用心感悟一代伟人的壮志豪情、文韬武略、人格魅力,从经典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智慧的力量、奋斗的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