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44期:第01版 首版

宝鸡7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8亿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韦烨)1月4日,宝鸡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渭滨区西部智造创新园举行,总投资138亿元的7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城市建设、社会民生5大类,“含金量”高、“含新量”多、“含绿量”足,都是支撑作用明显、综合效益突出的大项目、好项目。

据了解,活动举行地渭滨区西部智造创新园,是西部传感器产业园一期满员入驻、二期招商告罄后,盘活沉睡10余年的闲置土地,启动新建的产业园三期项目。该项目占地89亩,总投资30亿元,将建设电子、微电子厂房8栋和创新研发大楼1栋。预计2023年底全面建成交付,投产达效后年产值将达到50亿元,亩均产值5000万元以上,必将进一步夯实西部传感器之都的产业支撑、科技支撑、实力支撑。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