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44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市召开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1月6日,西安市召开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5大重点任务,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要聚焦新形势新任务,充分发挥产业工人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支撑作用,持续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密切协同配合,切实形成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任务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根据目标任务,结合职责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点带面推动,精心研究制定试点方案,积极推进落实,为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闯出新路子。要强化督查考核,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定目标、定责任、定措施,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