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256期:第01版 首版

2022年度省总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刘强)1月17日,2022年度省总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在省总工会机关召开。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乐点评讲话,省总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省总直属机关各党委、总支、在职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张永乐指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省总直属机关各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得到新增强,思想建设实现新提升,组织建设呈现新活力,纪律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要求会后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深入全面推进省总直属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

张永乐强调,2023年省总直属机关党建工作,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筑牢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为职责。把创建模范机关作为主要目标,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作为基础工作,从严从实抓好作风建设作为终身课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机关党的建设,为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