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6期:第01版 首版

“健康中国行 陕西在行动”活动启动

关键字:启动,活动,行动,陕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9月22日,“健康中国行陕西在行动”大型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在武功县启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讲话,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李岳文出席。

张剑指出,各级工会要在同级党委领导下、同级行政支持下,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广大职工群众的身心健康纳入工作日程,进一步营造健康环境、规范健康行为,为广大职工群众体面工作、快乐生活、健康发展,做出最实际、最贴心、最热情的服务。

活动期间,医务工作者在为职工群众进行义诊的同时,免费发放了健康书籍和科学健身宣传资料。武功县文艺和体育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健身节目,篮球爱好者进行了友谊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一个健康宣传展示、一次健康咨询义诊、一组健康节目展演、一场健康体育活动”为主要内容。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