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078期:第01版 首版

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兰增干)9月26日,2018年全省建设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在西安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主持。

宣讲中,张剑结合革命历史故事和亲身见闻,生动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他要求,建设系统广大工会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当好政策宣传员,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要多读好书,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梁家河》中汲取营养,为进一步做好职工群众工作积累正能量。

培训中,授课专家围绕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实操、职工互助保障业务解读、落实习近平文艺思想讲好新时代职工文艺故事等进行了专题讲座,同时安排了经验交流环节。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