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306期:第02版 综合

安康两品牌入选2022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百强榜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松  徐明妍)日前,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发布《2022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评价报告》,安康市紫阳富硒茶、平利绞股蓝均以86.26的品牌声誉入选百强榜单,分别位列全国第80位、第81位,其中平利绞股蓝位居全国中药材类品牌声誉第8位。

据悉,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评价研究自2019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三年,为处于数字化背景下的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维护与舆论信息管理提供了有效参考。本次共选取了1568个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通过搜集系统对各项数据进行分析换算处理,最终形成该评价报告。

据了解,紫阳年产富硒茶等茶叶8800余吨,年综合产值达50亿元。平利被称为“绞股蓝故乡”,绞股蓝可以调节人体生理机能,增强人体免疫和抵消激素类药物副作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