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309期:第03版 劳权

三原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

提升服务质量让职工省心企业放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婷)今年以来,咸阳市三原县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抓好制度建设促经办服务质量提升,全力打造让参保职工省心、参保企业放心的经办机构。

该中心通过上门、预约、帮办、线上、限时五种服务形式,做到服务人性化、多样化等更加贴心暖心的经办服务。同时,完善领导带班制、周例会制、评比制、风险业务公示制等推进干部工作标准化、经办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把“往实里抓、往细里做、往难处进”作为衡量工作质效的标准,推动工作落实有形、有感、有效。坚决破除“庸懒散慢粗虚拖”习气,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不断规范业务流程夯实经办基础,化解经办风险堵塞防控漏洞,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底线,全面提升业务经办和管理服务水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