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311期:第01版 首版

咸阳市总工会“春风送岗促发展‘工’创美好新生活”就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马文宁)3月16日,咸阳市总工会“春风送岗促发展工创美好新生活”就业服务月活动暨高新区专场招聘会在咸阳高新区启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皓出席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田一泓宣布就业服务月启动。

刘皓指出,咸阳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融入稳就业工作大局,持续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加强源头参与,聚合多方资源,扩大培训覆盖面,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要适时开展专场招聘,协助转岗待岗职工、失业青年职工等重点群体与用工单位高效对接,促进劳动力有序流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要加强联动协调,拓展工作成果,密切对接政府主管部门、社会有关方面,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要不断推动工会就业服务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就业困难职工提供免费技能培训、职业指导、法律援助等暖心服务,切实帮助求职者实现就近就地高质量就业,为推动全省稳就业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