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8313期:第01版 首版

宝鸡中芯富晟高端集成电路传感器封装测试项目一期全部建成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依涵)3月22日,位于宝鸡经开区西部传感器产业园的中芯富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端集成电路传感器封装测试项目现场一派繁忙,工作人员正在抓紧调试生产设备。

据了解,中芯富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分立器件及集成电路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5G通信、汽车电子、智能家居等中高端领域。项目总投资9.5亿元,分两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5亿元,总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设智能化封装测试线100条。目前一期项目已全部完工,预计今年5月将正式实现量产。

据悉,该公司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制造能力将达4000万件/天,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年纳税3000万元以上,成为西部传感器产业园骨干企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